權證統計   /   權證商品資訊

麥格理價格矩陣│麥格理權證網

透明的價格對照表,精準揭露當日就當前時間點,跟隨標的股價變化的每一檔權證的買價,讓投資人即時精準掌握權證價格變動。

權證統計   /   權證商品資訊

受市場波動或標的流動性不足等因素影響,少數權證的價格矩陣所顯示價格可能於日內變動。
價格矩陣受權證漲停價格及跌停價格所限。當標的價格快速移動,該權證可能漲停或跌停時,價格矩陣所顯示的價格有可能非實際市場報價或失真,價格矩陣中的權證價格僅供參考。


上述價格矩陣直接從麥格理流動量提供系統獲取數據。它顯示了流動量提供者就當前時間點,基於股票或指數中的各個價格水平所訂的權證委買價,可隨時間變動。 請注意,價格矩陣在非交易時段可能不準確,且不包含週末,國定假日及非交易日。
權證價格不時波動,並無回報保證。價格矩陣中的權證價格僅供參考。權證的實際價格可能與網站上顯示的價格不同,麥格理保留權利根據個別情況考慮買賣權證的條款及條件。 數據傳送和價格矩陣中的任何信息可能會偶爾出現延遲。
權證價格僅供您個人使用,並不構成要約,招攬,建議,推薦或買賣相關證券或權證的指示。 麥格理不對任何信息的準確性或完整性,或與任何信息有關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,包括但不限於任何部分或全部的直接,間接,特殊或相應的損失和利潤損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