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│麥格理權證 您權證投資的夥伴

您權證投資的夥伴,麥格理權證。亞洲權證領導品牌,麥格理為您點亮財富新方向。深耕亞太區權證市場長達20幾年,是首家在亞太地區推出權證的發行商。

關於我們
您的權證投資夥伴
麥格理權證
立即訂閱電子報

麥格理集團

麥格理集團是一家全球性多元化金融集團。成立於1969年,在25個國家和地區聘用逾14,469 名員工。

麥格理深耕亞太區權證市場長達26年以上,擁有悠久的權證發行歷史,不僅是首批在亞太地區推出權證的發行商,也是目前全球唯一同時成功進入台灣、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和泰國等5個市場的權證發行商。

3大品牌承諾

  • 優異先進的造市系統: 提供一致且穩定,高流動性以及買賣價差小的報價能力,成就了麥格理亞洲權證領導品牌的良好聲譽。
  • 公開透明的報價: 台灣首發"價格矩陣”工具,讓您在任何時候都能輕鬆查看-麥格理權證的合理報價。
  • 專業熱忱的客戶服務: 麥格理將致力於提供熱忱的客戶服務,與專業的教育訓練課程。

價格矩陣

您的透明化投資工具
「價格矩陣」是一個透明的價格對照表,向投資人精準揭露當日就當前時間點,跟隨標的股價變化的每一檔權證的買價,是全台首家權證發行商提供股市與權證價格的連動工具,讓投資人即時掌握權證價格變動,提供更明確的報價依據,期望帶給投資人嶄新的權證交易體驗。